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盛泰佳园小区门口污水外溢流出路面

  □记者 曹宝心  

  本报讯 昨日上午,海口盛泰佳园业主杨先生反映,小区入口处有污水外溢流出路面,散发出刺鼻恶臭味,“这问题已经持续多天,对附近市民的生活出行造成影响。”杨先生希望相关单位能够尽快对此进行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盛泰佳园小区走访,在入口处的人行道上看见一摊污水,现场能闻到一股刺鼻的臭味,不远处的排水沟里的污水正源源不断地渗出地面。路过的业主陈阿婆直捂着鼻子喊臭。“这个污水外流的情况差不多有一星期了,闻着都犯晕,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解决?会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杭先生表示,污水问题属于附近小区污水雨水排放不规范所致,溢流的排污口不属于该小区管理范围,“我们将安排清洁人员将路面清理干净,之前下雨天也出现过污水外溢的问题,我们也多次进行处理,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此进行整改。”

  接到物业公司反馈之后,侨中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立即联系水务勘察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我们初步了解到,渗出污水的排水沟不到一米处就有一处污水井可以排放污水。但要解决该问题需要开挖路面将管道接入市政排污管道,该方案需要通过水务局审批。”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联系水务部门于今日到现场进行管道勘测,然后再进一步敲定具体方案和开工时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两人婚恋网站认识 他把女子约来海口带回家住 第二天女子想走,他说……~~~男子把女网友拘禁家中并殴打;海口美兰法院: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
~~~
~~~相关部门已进行无害化处理
~~~管养单位:气温变化和缺氧等多种原因引发,已打捞干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
租车行老板帮人出租轿车~~~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吃我的喝我的,想走先还钱”
海口盛泰佳园小区门口污水外溢流出路面
海口万达城附近海域漂着一具海豚尸体
海口美舍河丁村段附近流域漂浮大量死鱼
拖欠租金不肯给还把车抵押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