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旧衣回收箱“吃撑”了咋没人管?

海口一市民:金鼎路旧衣回收箱衣服散落一地;管理方:已加强回收力度
旧衣回收箱里的衣服散落在地
  本报讯 春节期间许多市民家里都会进行大扫除,淘汰掉一些旧衣物,所以年前年后旧衣回收箱都会被“喂”得饱饱的。“旧衣回收利用原本是件好事,但我看到有些旧衣回收箱都被塞满了也无人管。”2月18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海口金鼎路上一处旧衣回收箱衣满为患,不少衣物散落在地,却不见有工作人员来收走。“衣旧不舍”项目管理方负责人对此表示,由于近期工作量加大,人手不足,所以回收不及时,目前正在加大回收力度。记者 苏钟/文 李志良/图

  市民反映:旧衣回收箱都装满了咋没人管?

  李先生表示,金鼎路上的旧衣回收箱被塞得满满的,导致不少衣物散落在地。“这些旧衣回收箱平时到底有没有人管理啊?这些衣服掉在路面上多影响市容,而且这些衣服都被弄脏了还能回收吗?”

  记者2月18日来到金鼎路看到,该处旧衣物回收箱的确堆放得比较满。箱子的顶部放着不少旧衣服,衣物投放口也被塞满了。而附近另一个旧衣回收箱则更加“悲惨”,箱门的锁不知道为何被撬开,许多衣服从箱子里散落到路面上。

  记者在走访中,看见海口龙兴公寓小区内的旧衣回收箱入口处卡着几包旧衣物,还有几个装着衣物的袋子放在箱子上。该小区住户陈阿姨告诉记者,平时也看到有人拿着旧衣物投放到回收箱里。春节前家家户户都大扫除,最近来投放旧衣服和旧被子的人就更多了。“现在大家生活条件好了,不好意思拿旧衣服送人,干脆就拿到这里捐出去了。”

  管理方:目前已加强旧衣回收力度

  记者昨日联系到“衣旧不舍”项目管理方负责人张女士了解情况,她告诉记者,近期由于适逢春节,旧衣物的回收量要比平时大一些。为此,春节期间每天也安排了工作人员进行回收工作。但由于人手较少,回收不及时,给市民造成了不便。目前已加强回收力度。

  张女士表示,目前约有200个旧衣回收箱遭到破坏,放置位置较为偏僻的回收箱遭破坏的情况较为严重。如果市民发现有此类问题,可以拨打箱上的电话联系他们,他们会及时联系警方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持续约10分钟,大的宛如小拇指
疼~~~海口消防紧急破拆,送医救治
险~~~车辆受损,一人受伤
~~~事发18日下午,房屋受损,树木倒伏,幸无人伤亡
~~~海口一市民:金鼎路旧衣回收箱衣服散落一地;管理方:已加强回收力度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2019闹元宵
   第A03版:2019闹元宵
   第A04版:今日说法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第11届“春风行动”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海口旧州镇红卫村昨突降冰雹
6岁女童右脚 被卡电动车后轮
摩托车上高速路 与小轿车相撞
龙卷风突袭海口三江镇
旧衣回收箱“吃撑”了咋没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