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游秀英打卡寻尝里 品美食抽锦鲤大奖

  4月26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政府召开2019寻尝里美食狂欢节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了“五一”假日期间,寻尝里夜市即将推出的系列视听食享互动活动。为期4天的寻尝里美食狂欢节内容丰富,50余商家参与并推出美食、演出、音乐、游戏等8大主题优惠活动。本次寻尝里美食狂欢节以“城市更新让生活更美好 缤纷夜市让椰城更有味”为主题,于5月1日下午6点正式启动,一直持续至4日。“五一”四天假期,每天分两个时段,有美女主持天天在寻尝里与你分享美食。寻尝里夜市商户也将端出自家特色美食上台展示,台上台下互动频频,现场观众试吃更是大饱口福,每轮互动还将现场派发10张价值10元的美食券。如果你胃口更大,你还可以现场报名参加“我是大胃王”比赛,美食券和夜市纪念品礼包等你拿。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现场,每日限时、限定发送150张“美食护照”。美食节期间,顾客凭此“护照”在寻尝里夜市各餐饮商户处任意消费满10元即可收集相应印章,凡集满5个印章,凭此卡可到服务台领取30元美食券。每日抽选1名寻尝里夜市锦鲤获得者发放证书,还可获得寻尝里夜市里除小吃店之外的饭店霸王餐一次,限定666元的美食券一张。美食节期间,到现场关注“寻尝里夜市”公众号,并在朋友圈晒出美图的游客,可直接获得价值10元1张的美食券1张,每日限定1000名,总价值10000元的美食券,限定在18:30—19:30期间到服务台领取美食券。美食券可在全场8.8折的基础上使用,全场通用,每家美食店仅限使用20元的美食券,不设找零。

  据秀英区副区长陈安妮介绍,寻尝里美俗夜市开创了海南首家集美食、娱乐、购物为一体的新型综合夜市街,以提供“游”“娱”“吃”“购”一站式的服务,倡导“更时尚、更健康”的夜市文化氛围。此次寻尝里美食狂欢节在“五一”期间开展,既聚集人气,又促进旅游消费,并通过“线上+线下”举办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辅助于宣传推广,共享并传播秀英夜市美食文化,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培育打造“山海相依,秀美英姿”的城市品牌,打响“寻尝里”夜市名片。(通讯员 陈创淼 吴一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威胁恐吓23名出租车司机 强行收取“管理费”20多万 儋州4名男子获刑~~~
琼海法院集中宣判3起恶势力犯罪案件和1起“保护伞”案件~~~
~~~琼山区检察院通报“三龙会”群主等4男子涉黑涉恶案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3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4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国际·体育
敲诈勒索一时爽 监狱苦蹲泪两行
高速路上“碰瓷” 敲诈勒索上万元
微信群里组团持械斗殴
“五一”游秀英打卡寻尝里 品美食抽锦鲤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