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司机酒驾撞电动车后弃车逃

被撞女子颅脑重伤

  □记者 张野

  本报讯 5月11日晚10时许,在海口南沙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电动车上两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目前仍昏迷未醒。事故发生后,轿车司机弃车逃离现场。

  据处理事故民警介绍,当晚10时10分,海口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报称,在南沙路海口公安局龙华分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据附近群众介绍,事故系一辆轿车将电动车撞倒,轿车随后逃离现场。民警在事发地点约200米远的一酒店找到了肇事车辆。次日凌晨,交警对肇事司机崔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55mg/100ml,已经构成酒驾。

  交警表示,崔某的行为目前已经涉嫌肇事逃逸,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昨日,记者也从伤者家属处了解到,事发时电动车上共有一男一女,两人系男女朋友关系。电动车驾驶员邹先生右脚受伤,他的女朋友凌女士伤势较重,被撞后导致重型颅脑损伤,送到医院便马上进行了手术。事故发生至今,凌女士一直昏迷未醒,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说好工期两个月,一年过去了现场只装了个架子;海口金花园小区业主盼电梯早日装好
网传“一家六口被砍,凶手至今逍遥法外”~~~
司机酒驾撞电动车后弃车逃~~~
17岁男孩患重型贫血症,治疗费用需六七十万元,面临无钱医治困境~~~
男子涉嫌盗窃摩托车被通缉~~~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2019高考倒计时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新闻追踪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财经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国际·体育
“小区加装电梯咋就这么难?”
东方警方:谣传!
被撞女子颅脑重伤
伸出您的援手,帮帮这个孩子吧!
因乱吐槟榔渣被抓
海口棕榈园小区楼顶违建阳光房被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