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沙门公园游乐场升级改造

将投2000万元拆除更换14个项目设施,新增6个游玩项目,预计下月底改造完成
白沙门公园游乐场仍正常开放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海口市白沙门公园管理处获悉,8月26日,海口白沙门公园游乐场正式启动升级改造,将原有的14个项目,如大摆锤,动物世界等设施逐一拆除。改造期间,其他游玩项目仍正常开放营业。

  据游乐场管理人介绍,该游乐场将投入2000多万元进行二期改造,不仅更换老旧游乐设施,还将新增6个游玩项目。预计该游乐场将于9月30日前改造完成,届时将给海口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游乐体验。

  记者 曹宝心 文/图

  记者走访

  未列入拆除名单的项目仍开放

  白沙门公园游乐场2009年建成,至今已走过了10个年头,是众多海口市民儿时回忆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游乐场已进行小面积的施工围挡。工人正在对大摆锤等多个项目设施进行拆除,并在周围拉起警戒线。

  记者还注意到,该游乐场并没有停止营业,没有列入拆除名单的项目仍旧继续对市民开放,不少家长正带着孩子在蹦床处排队等候。

  “赶在开学前带孩子过来玩一玩,回去就该收心学习了。”市民梁先生向记者透露,他刚在收费处充值了300元。“游乐场升级改造是一件好事,这样孩子来游乐场玩又多了一些新的选项。”

  “作为家长,我们最关心设施的安全问题。原来一些设施陈旧、老化,让孩子玩确实不太放心。”市民李女士表示。

  有些市民则担忧游乐场大刀阔斧地进行升级改造,是否会借此调整游玩项目费用。“现在是充值300送100元,单个游玩项目平均要花20-30元,还在我们接受范围内。白沙门公园游乐场是海甸岛最大的综合游乐型场所,平时带孩子过来玩也很方便实惠。改造后要是项目费用调整过高,大家可能就不太愿意来了。”市民王女士表示。

  游乐场

  改造后不涨价,将推充值优惠

  海口白沙门公园游乐场总经理何建新介绍,游乐场共有52个游玩项目,此次针对部分游玩项目的升级改造时间为一个多月,主要是拆除大摆锤、果虫滑车、水陆大战、儿童爬车、魔盘等14个设施,这些设施因自然磨损、老化等原因,所以必须拆除更换新设施。

  “这次的升级改造除了更换原有游乐设施之外,还将新增金龙滑车、消防车、星际迷航等6个游玩项目,同时将一些冷门的游玩项目取消。我们保留了备受市民喜爱的大摆锤项目,新的大摆锤项目更好玩更刺激。”

  何建新说,这次游乐场升级改造是为了适应游乐场所市场的需求,让市民享受更好的休闲娱乐体验。此次升级不仅引进新的项目,还会对整个游乐场进行整体规划,更加注重灯光夜景以及配套景观的设置。游乐场预计9月30日前完成升级改造。

  何建新表示,目前游乐场内实行一卡通式消费,市民充值游玩后可到服务中心退卡退款。

  “不同的游玩项目收费标准也不一样,不过升级改造之后,游玩项目不仅不会涨价,我们还会推出一些惠民的措施,市民充值200元送100元。国庆假期我们会推出促销活动,目前还在进一步商议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将投2000万元拆除更换14个项目设施,新增6个游玩项目,预计下月底改造完成
~~~园林环卫局7月起开展专项整治,督办整改问题960宗
~~~
~~~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琼岛十二时辰
   第A04版:开学季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国际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体育
白沙门公园游乐场升级改造
海口公厕干净多啦!
我省今年成人高考 9月2日开始网上报名
全新一代阿特兹燃情上市 开启新潮奢主义时代
重汽HOWO轻卡科技版海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