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常停水 住户生活受影响

海口寰岛公寓小区物业:拟对小区供水系统进行改造

  □记者 林鸿晖

  本报讯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海口万利小区经常出现停水的情况,8月份曾连续停水6天,10月7日下午再次停水,小区住户的正常生活受到影响。

  对于万利小区经常停水一事,记者从海口海甸街道办沿江社区居委会了解到,万利小区属于“三无”小区,该小区供水与附近的海口寰岛公寓小区共用一个供水系统。

  记者随后联系了寰岛公寓小区物业负责人许先生。许先生告诉记者,寰岛公寓小区跟万利小区共用一个供水系统,供水设备设施已使用了二三十年,经常会出现一些小毛病,所以会不定时、在没有通知住户的情况下停水。供水设备设施出现故障导致停水后,物业会第一时间派人进行抢修。“8月份停水6天的原因是供水设备设施出现了故障。两个小区都是老小区,没有维修基金,物业打算通过申请老旧小区改造的方式对小区的供水系统进行改造,以解决小区长期存在的供水问题。”许先生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事发海口某小学三年级;专家:家长应引导孩子正确控制情绪
~~~海口寰岛公寓小区物业:拟对小区供水系统进行改造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孩子课堂上被同学用保温杯打伤
小区常停水 住户生活受影响
龙华区志愿者陪老人欢度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