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抄近路翻铁门 险!》追踪(详见本报2022年3月26日5版)
海口加快推进保税区内中央大道贯通改造

预计6月中旬试通车

  本报讯 去年3月26日,本报曾报道海口综合保税区金盘片区南门封闭后,有市民为抄近路翻越铁门,存在安全隐患。昨日记者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海口加快推进保税区内中央大道贯通工作,将原本属于园区管理的内部道路改造为市政道路,预计6月中旬试通车,方便市民通行。记者 苏钟

  近年来一直有市民反映,海口综合保税区金盘片区南门原本有路可通往椰海大道,后来南门不知为何被封闭,有人为了抄近路,不惜冒着摔伤的危险翻越铁门,存在安全隐患。该片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关闭南门,是应园区部分企业要求加强园区管理,如果放任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存在安全隐患。去年,该片区还将南门的铁门增高,避免有人攀爬。

  昨日记者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日前,海口市综合保税区和海口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联合发出通告,将加快推进保税区内中央大道贯通工作。近期将对园区转盘进行拆除硬化、拆除南门并进行改造,待施工完成将正式开放保税区南门,方便市民通行。海口综合保税区正在积极向园内企业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及时清理沿路“僵尸车”,确保中央大道贯通工程平稳有序推进。

  昨日下午,居住在南海大道附近的市民得知此事非常高兴。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道路贯通后会十分方便,去椰海大道再也不用绕行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南什运至白沙高速公路鹦哥岭隧道及连接线工程两标段公开招标
海口两个反走私综合执法站项目~~~
《抄近路翻铁门 险!》追踪(详见本报2022年3月26日5版)
海口加快推进保税区内中央大道贯通改造~~~
我省将开展医疗机构专项督查~~~
向他人出借资质或非法承揽项目~~~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 闻
   第A03版:喜迎省第七次文代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岛车周刊
   第A06版:海南新闻·天天出彩
   第A08版:聚 焦
中部将再添一条高速
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预计6月中旬试通车
严查收红包吃回扣
海口6家公司被记录不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