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报警后被辅警强奸

江苏警方:嫌疑人已被刑拘
  近日,江苏沭阳一名女子爆料称,7月31日,因与前夫发生口角后到派出所报警,离开时,一名辅警汤某向其索要微信号,并以讨论案情为由,于8月1日将其骗至酒店实施强奸。

  小晶(化名)41岁,今年4月份和前夫离婚,但并未分居,7月31日晚9时许,因为做生意的事和前夫吵架,她在永安路派出所报警,由于当晚前夫情绪激动行为失控,被派出所民警扣下。

  随后,小晶在侄子的陪伴下走出派出所,“走出去大概十五米远,辅警汤某就追上来,把我的号码留下。”小晶说,随后,辅警汤某就加了她的微信,当天夜里,汤某以了解事件名义和她聊天。第二天中午,汤某再次发来信息,约她见面讨论案情。随后,小晶开车见到汤某,对方以送他拿点东西为由将她带到一个地下停车场,并称“楼上宾馆里他有一个休息室,比较安全,没人打扰,还不对外开放”,提议小晶上楼休息。

  小晶说,看汤某只有20多岁,和自己年龄差距悬殊,“可以做他阿姨了”,于是没有戒备。没想到在宾馆内,汤某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

  8月2日,小晶到公安局报警。13日,沭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聂队长称,8月2日,小晶报警当天,汤某因涉嫌强奸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已移送到检察院。新京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国务院调查组要求继续做好长春长生公司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处置工作~~~
“我是为了她好”~~~
裸聊视频20元3分钟,可1对1私聊~~~回应:涉嫌色情交易,查实后将封号
~~~江苏警方:嫌疑人已被刑拘
~~~他曾避免一场空难发生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抗击台风“贝碧嘉”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长春长生不合格百白破疫苗近50万支
高考志愿被好朋友窜改 女孩复读一年险遭落榜
淘宝二手平台闲鱼 竟有人卖黄色视频
女子报警后被辅警强奸
“英雄机长”刘传健被清华录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