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电动车刮碰 夫妻俩1死1伤

昨事发海口白水塘路,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曹宝心

  本报讯 昨日早上7时许,在海口白水塘路海医第二附属医院门前路段,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刮碰,造成一人死亡,一人轻微伤。记者现场了解到,电动车上为一对六旬夫妇。坐在车后座的女子因被货车车轮碾压当场死亡。骑电动车的男子受轻微伤,其意识清醒,当场拨打了120和报警电话。记者从海口交警了解到,货车驾驶人孔某是湖北人,一直从事货车运输工作。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我应该是第一时间看到事故现场。我早上过来的时候把车停在马路对面。大概是7点20分左右,恰好店里没米了,我准备打电话采购大米才发现手机落在了车上。”海医第二附属医院对面一家湘菜馆老板何先生告诉记者,他刚走过马路到车边就听见“啊”的一声,他扭头一看,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路上,车头零部件散开了,一对男女躺在一旁,地上有很多血迹。旁边有一辆车头倾斜的货车。

  “躺在地上的那对男女看上去六十岁左右,女的身体被货车车轮碾压,看上去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男的好像伤得不是太严重,很快就爬了起来。货车司机第一时间从车上下来,看上去三十出头,个子不高,看到这个场景,他吓得不知所措。”何先生说,他取了手机马上赶回店里,开始忙手头的事情。过了一会,附近的人群开始围了过来。“120很快就赶到了现场。随后交警也到了,交警立即封锁现场调查取证。”

  何先生介绍,发生事故的电动车和货车由西往东同向而行。“我看卡车车头有些倾斜,估计是想让电动车先过去,没想到与电动车碰到了。我们开车的人都知道,大货车的盲区范围是很大的,稍不小心就会发生事故。”何先生说。

  随后,记者从海口交警支队事故处理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时间为7时许,系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与一辆两轮电动自行车相刮碰,造成1人死亡、1人受轻微伤的道路交通事故。货车司机孔某驾驶车牌号为鄂Q269××的重型自卸货车拉运渣土往返机场与丘海大道。昨日7时左右,孔某收工后驾车准备返回白水塘的租住处。当他驾车沿着白水塘路由西往东行驶至某药店门前路段时,与一辆同向行驶、车牌为海口2351××的电动车相碰刮。事故导致电动车乘车人陈某(女)倒地被重型自卸货车车轮碾压致死,电动车骑车人王某(男)受轻微擦伤。

  目前,交警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昨事发海口白水塘路,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游客遗失证件及银行卡,“候鸟”老人遗失价值万余元相机~~~
《2年前切除的胆囊体检时“又回来了”》追踪(详见本报昨日7版)~~~
~~~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缓刑
~~~被执行人拒不退还部分资金,被法院限制高消费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货车电动车刮碰 夫妻俩1死1伤
海口公交集团司乘人员拾到归还
海医附属健康体检中心约访当事人,道歉并协商 积极整改加强管理
醉汉红绿灯路口昏睡驾驶室
未按规定用途使用扶持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