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年前切除的胆囊体检时“又回来了”》追踪(详见本报昨日7版)

海医附属健康体检中心约访当事人,道歉并协商
积极整改加强管理

  □记者 钟起的

  本报讯 海口一家事业单位的职工韩先生,两年前便已经手术切除了胆囊,也经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南省肿瘤医院复查确诊过,可是他在海南医学院附属健康体检中心做两次体检,检查报告均显示“胆囊正常”。昨日,本报关于此事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也引起该体检中心的高度重视。昨日下午,该体检中心进行了解和查证,开会做了相关工作部署。

  昨日,该体检中心负责人陈先生表示,11月15日上午,接到媒体反馈的情况后,他们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了解情况,确定是体检中心自身原因造成,体检系统词条没完善以及医生责任心不够。当天下午,体检中心便及时联系受检单位负责人,以及约访当事人韩先生,对体检结果错误一事进行道歉、说明、协商,并承诺提供增值服务进行补救。

  陈先生表示,针对本报报道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该体检中心不回避、不遮掩,严肃对待,并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责令相关部门加强内部管理,对彩超科室相关人员约谈,进行批评和处罚(取消年度优秀部门及优秀员工的评比等),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医务部再次对近期受检单位的体检报告进行二次审核,避免出错;行政部对所有医护人员资质进行整理完善,总务部对所有仪器进行校对、检验。“感谢当事人韩先生的反映和媒体的监督,这对我们提高自身服务和工作质量都有好处。”陈先生说,本次事件敲响了警钟,海医体检中心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整顿,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昨事发海口白水塘路,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游客遗失证件及银行卡,“候鸟”老人遗失价值万余元相机~~~
《2年前切除的胆囊体检时“又回来了”》追踪(详见本报昨日7版)~~~
~~~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缓刑
~~~被执行人拒不退还部分资金,被法院限制高消费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货车电动车刮碰 夫妻俩1死1伤
海口公交集团司乘人员拾到归还
海医附属健康体检中心约访当事人,道歉并协商 积极整改加强管理
醉汉红绿灯路口昏睡驾驶室
未按规定用途使用扶持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