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按规定用途使用扶持资金

被执行人拒不退还部分资金,被法院限制高消费
  □记者 刘柯娜 通讯员 唐慧慧

  本报讯 坐不了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住不了星级宾馆酒店,买不了车也买不了房,也不能去旅游、度假……因符某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法院依法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在发现自己的出行和消费受到严重制约后,被执行人符某某选择主动联系法院履行民事调解书上的给付义务。

  2011年,被执行人符某某以建设仓库及排灌设备的名义,向方东方市农业局申报,并获得该年度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扶持资金25万元。经审计查明,符某某未按照规定用途使用资金,东方市农业局责令其退还该笔资金。在起诉前,被执行人符某某退还19万元,余款6万元未退还。东方市农业局遂将符某某诉至东方市法院。经法院调解,符某某承诺于2017年12月30日前支付东方市农业局6万元。

  调解书生效后,因符某某不履行调解书上确定的给付义务,东方市农业局向东方市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向符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财产申报令后,符某某拒不申报其个人财产。东方法院依法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因被执行人符某某出行和消费受到严重限制,迫于执行压力,其于11月8日主动联系东方法院执行法官,履行了全部执行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昨事发海口白水塘路,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游客遗失证件及银行卡,“候鸟”老人遗失价值万余元相机~~~
《2年前切除的胆囊体检时“又回来了”》追踪(详见本报昨日7版)~~~
~~~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缓刑
~~~被执行人拒不退还部分资金,被法院限制高消费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货车电动车刮碰 夫妻俩1死1伤
海口公交集团司乘人员拾到归还
海医附属健康体检中心约访当事人,道歉并协商 积极整改加强管理
醉汉红绿灯路口昏睡驾驶室
未按规定用途使用扶持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