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夺命的案中案

男子撞死人让哺乳期老婆顶包 更离奇的是死者竟刚杀了儿媳
监控画面显示,小轿车撞上男子
  近日,山东淄博临淄区交警大队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开车撞到人,不幸的是被撞男子当时就不行了。然而,接下来的调查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齐晚

  案一

  男子路口来回溜达被撞飞

  10日凌晨1时50分,监控画面显示,一名男子在临淄区牛山路一诺路路口来回溜达,不料被飞驰过来的黑色比亚迪撞飞,男子当场死亡。

  临淄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科长伊永善带领两名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随后,交警对报警司机刘某展开询问,结果女司机前言不搭后语,甚至无法说明死者行走的方向。

  一般撞到人后,司机都吓得六神无主,这名女司机的神态明显不对劲。

  交警将她带到事故处理科进一步审问,在路口监控证据面前,这名女子交代了顶替老公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来到肇事逃逸司机李某某家中进行抓捕,结果李某仍在逃逸中,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顶包的刘某由于孩子刚刚满一个月处于哺乳期,暂时回到家中。

  办案民警告诉刘某,赶紧让他的丈夫李某某到事故科投案自首。

  案二

  死者此前因矛盾杀害儿媳

  接下来的调查中,更离奇的事情发生了。

  办案民警查看路口的监控时感到疑虑,这么冷的夜晚,死者在路口处走来走去,这显然很不正常。

  走访调查中民警意外得知,死者王某某竟然是一个杀人犯,由于家庭矛盾刚刚杀死了儿媳妇于某某。

  临淄交警大队肇事科科长伊永善介绍,死者在事发前与儿媳妇发生了矛盾,在家中将其儿媳杀死,接着出门了,就在外面来回游荡时,事故发生了。

  于某某的丈夫告诉记者,父亲王某某是用水果刀杀死自己媳妇的,时间大约在零点。杀人后,父亲便在路口溜达,至于原因,自己在上夜班也不清楚。

  目前,临淄刑警已经介入调查,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通报

  交通肇事者已投案

  据山东省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官方微博消息,临淄警方11日晚通报一起“离奇车祸”。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杀死儿媳后,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死亡,交通肇事嫌疑人李某某在逃逸后投案自首。

  警方在通报中称,1月10日0时30分左右,淄博市临淄区一生活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6岁,临淄区人)因琐事与儿媳于某某发生争执后将其捅伤,于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日1时50分左右,王某某在临淄区牛山路与一诺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死亡。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某于1月11日到公安机关投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男子撞死人让哺乳期老婆顶包 更离奇的是死者竟刚杀了儿媳
~~~四川通报:一甲医疗事故,吊销涉事医院执业许可证
~~~平面斜置式智能车库
过度输液会增加耐药细菌的产生,最后导致无药可用~~~各地叫停成人门诊输液
~~~江苏一女子被罚10万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环球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赛场
夺命的案中案
女子术后纱布遗留体内死亡
停车新“姿势”
过度医疗是一种病
为躲避10多万元债务 400万元转入女儿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