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生活在极限中

  海南省农垦中学初二(5)班 李方垣

  人的一生只有不断超越自己,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才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其实超越极限就是一种超越自己的挑战。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可以挑战极限,比如说:有一次,在体育课上,老师要求我们压腿。以前我压腿就没有一次可把整个人压下去的,当听到老师的一声“下”后,我便把身体压了下去。心想:就坚持5秒钟的时间,就用力用心去压一下吧。坚持住就是胜利。于是我就“破天荒”地成功了。

  想要挑战自己的极限就要去努力地坚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而且要真正地超越自己来一个“改头换面”,还要不断地尝试,才可以真正地超越。

  正如面临高考时常说的一句话“十年磨一剑”,还要保持一种“失败乃成功之母”的精神才有超越自己的极限。

  而极限一词听上去仿佛不可超越。但只要你试着把休息的时间多移出一份于它,也许你将超越自己。正如鲁迅所说:哪里有天才,我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了工作上。鲁迅尚如此,更何况我们正求学的中学生呢?

  要向着那轮白日奔去,而不是做白日梦。

  向前奔跑,超越自己的极限,冲破他人的阻拦,笑对冷眼和嘲笑,向心中那种满鲜花之地纵情奔跑,到了那时,也许你将超越自己,超越极限。

  努力吧!去坚持不懈地超越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维权我们在行动
   第A04版:2019第11届“春风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抓鸭
版主留言
外公外婆送我压岁书
争功
我生活在极限中
永清老师说教育
越临近高考越要拿出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