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游车运营未关GPS司机将受罚》追踪 (详见本报11月18日11版)

“若反映情况属实,将依法处罚”

本报报道引关注,海口市旅文局等部门将核实调查
  □记者 刘兵

  本报讯 近日,曾在海口万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万某旅游公司”)开旅游大巴的司机刘先生投诉,自己被万某旅游公司不合理扣款共6800元,并称万某旅游公司有涉嫌侵害游客权益的行为。本报对此事进行报道后,刘先生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万某旅游公司尚未支付他应得的劳动报酬。记者昨日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有关部门负责人近日作出批示,要求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市场监管科负责人黄全凯昨日告诉记者,市政府近日转交该局一份上级部门有关负责人的批示,要求对本报所报道的事件进行调查处理。因此,该局拟于下周一会同交通、劳动监察等部门,以及万某旅游公司和刘先生,对此事进行核实调查。

  黄全凯告诉记者,劳务纠纷方面将由劳动监察部门进行处理,如果刘先生所说的万某旅游公司确实存在侵害游客权益行为,该局将进行严厉查处。“由于之前没有接到刘先生向旅游管理部门进行投诉,所以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情况。但如果刘先生反映的问题查实,我们将依据有关法规进行处罚。”

  黄全凯称,本报报道后,有关部门召开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议,会议指出,旅游旺季将至,要确保我省的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对侵害游客权益的行为进行整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旅游车运营未关GPS司机将受罚》追踪 (详见本报11月18日11版)~~~本报报道引关注,海口市旅文局等部门将核实调查
~~~
海口锦地翰城二期B区居民:南门前的道路中间设隔离护栏,不文明现象仍存在~~~
~~~男子转走7万元被刑拘
~~~原告:补偿标准过低要求重新评估;法院判令被告一次性付清判决中确定的补偿款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9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中国·财经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 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体育
“若反映情况属实,将依法处罚”
SUV冲进沿街店铺 事发琼海市石壁墟,无人伤亡
“翻越护栏过马路,险!”
偷记他人手机密码
14户渔民状告秀英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