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微信上买口罩被骗29.8万

案件正在侦办中;海口警方:警惕朋友圈售卖“口罩”信息,十有八九是骗局
  □记者 畅凯

  本报讯 3月2日,海口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在微信上购买口罩被骗近30万元。

  海口警方迅速介入调查发现,该男子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宣称有大量口罩卖,便在微信上经商议后累计向对方转账汇款298000元,诈骗嫌疑人收到钱后将报警人拉黑。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

  海口警方提醒:警惕朋友圈售卖“口罩”信息,十有八九是骗局!疫情期间,由于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大,不法分子们便通过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发布虚假广告,诱骗客户向其转账。一旦买家转账后,不法分子就会发送其虚假快递订单号,当网民发现未收到货并尝试与“卖家”联系时,往往会被拉黑。看到网络平台发布的各类物资售卖广告信息,必须谨慎对待,不要轻易转账,可选择货到付款,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案件正在侦办中;海口警方:警惕朋友圈售卖“口罩”信息,十有八九是骗局
~~~盼爱心人士伸援手
~~~
~~~
~~~一民间组织爱心接龙帮忙销售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3版:万众一心 共同战疫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
男子微信上买口罩被骗29.8万
万宁四千多万斤西瓜滞销
网上虚构口罩现货出售事实 男子诈骗万余元获刑1年5个月
海口美兰区积极采取措施 力促农业产业恢复生产
文昌14万斤冬瓜卖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