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踪2《请帮帮他》(详见本报11月26日8版)

读者爱心涌动

本报铁杆粉丝柯大叔捐款2000元

  本报讯 本报昨日报道了就读于海口市龙泉中学初二年级的小军突发脑出血,被送进ICU病房治疗,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有不少读者拨打本报热线询问小军母亲的联系方式,并通过银行转账方式为小军奉献爱心。

  昨日一早,本报“铁杆”读者柯大叔看到报道后立即联系记者,第一时间捐款2000元。“这个小孩子受苦了,希望小军能够早点好起来,”柯大叔说。

  在海口从事财务工作的蒋女士打进本报热线,为小军捐款500元。蒋女士告诉记者,十年前她看到本报报道“有个小朋友快过年了却没有鞋穿”,曾专门到海南特区报社捐款。“很多家庭实在困难,很需要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正是媒体的报道让更多人加入献爱心行列。”蒋女士还表示,她打算帮助小军购买医保。

  山西的尹女士在本报抖音号上看到了有关小军的视频内容,打进本报热线捐款500元。尹女士表示,希望小军能够坚强,早日康复。微信公众号“军哥有话说”也发表文章呼吁:请发动全社会力量,帮帮这个奖状贴满墙的阳光少年。愿意帮助小军的读者可拨打本报热线0898-66700110。记者 苏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追踪1《业主:救命的东西要常维护》 (详见本报11月24日7版)~~~追踪
追踪2《请帮帮他》(详见本报11月26日8版)~~~本报铁杆粉丝柯大叔捐款2000元
我省“最美河湖长”相关评选名单揭晓,海口两人获“民间河湖长”荣誉称号~~~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回眸“十三五”展望“十四五”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中国·财经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体育
本报报道引重视,消防紧急排查
读者爱心涌动
听他们讲治水护河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