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召开
“清廉医院”建设动员大会

  本报讯 3月16日下午,2023年海口市卫生健康系统清廉医院建设动员大会在海口市人民医院召开。海口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柯伟,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潘文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海口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亮主持。

  去年,在海口市纪委监委的具体指导下,海口市卫健委以海口市人民医院作为“清廉医院”建设试点单位,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清廉医院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率先建成全省首家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医院医用物资第三方供应链SPD服务平台,智慧领跑医用耗材监管。今年在总结、吸取上一年度清廉医院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拓展、夯实海口市卫健系统清廉医院建设。

  今年,根据海口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海口市卫健系统要推动医院运营管理、智慧医院、中医药传承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一体化信息管理、医疗服务、医疗控费等一系列改革。该委将依托清廉医院建设的契机,把医院高质量发展推上中心工作日程。

  各医院下一步将成立领导小组、组建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专班,结合医疗卫生工作实际,聚焦行业突出问题,紧盯项目建设、药品购销、医疗服务等重点领域,围绕收“红包”、“回扣”、过度检查、不合理收费及用药等突出问题,细化具体医院措施。形成医疗技术顶尖、医疗质量过硬、医疗服务高效、医院管理精细、医院满意度高的诊疗格局,持续提升百姓就医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钟起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修订车辆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
~~~详见6、7版
~~~
海口迷笛音乐节17日-19日万绿园举行~~~
~~~
~~~省公安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原主任王某琦受审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3·15维权 我们在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天天出彩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业主不同意小区不得调价
天天开彩
生活气象站
交警提醒:注意绕行
海口召开 “清廉医院”建设动员大会
非法收受财物34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