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高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

  □通讯员 刘彬宇 记者 罗晓宁 

  本报讯 昨日,政协第十届临高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临高县委书记文斌,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县人大主任吴海鸥、县长曹文,以及县委常委王洪明、武献志、李孟伦、李赛美等人出席闭幕会。

  闭幕大会由林恩荣主持,实际到会委员149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临高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临高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临高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还表彰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承办工作者。

  会议认为,2019年,政协第十届临高县委员会在中共临高县委的领导和省政协的指导下,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落实年”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查研究、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作风建设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给临高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此,会议表示满意。

  会议赞同在县人大十五届六次会议上县长曹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重要报告。会议对全县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完成《县政府工作报告》所确定的今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充满信心。会议希望县政府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省七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工作,为临高县全面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富裕文明美丽临高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面对临高全县发展的新形势和新目标,赋予人民政协职责更加光荣、使命更加艰巨、施展舞台更加广阔。县政协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指导下,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的课题来抓,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的三大职能作用和智力优势,开创性地开展专题调研、民主监督、提案督办、考察、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活动,做到上为县委县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为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良言、出良策,在助推临高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践中彰显政协新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临高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与力量
~~~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2020全国两会·直播间
   第A03版:2020全国两会·至关注
   第A04版:2020全国两会·热聚焦
   第A05版:非常职业
   第A06版:关注·临高两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焦点
   第A09版:焦点
   第A10版:关注·海口两会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财经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国际
抢抓机遇 奋力拼搏
临高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