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一初二男生玩手机游戏充值4万多元

家长按照客服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对方表示10个工作日内给出处理结果

  □记者 苏钟

  本报讯 将近一年内,海口初二男生小王(化姓)用父亲的手机玩游戏还偷偷充值。为了不让家人发现,每次充值后,他都将转账信息删除掉。近日,小王的父亲王先生发现,他的微信钱包和银行卡被儿子玩手机游戏偷偷充值上百笔,金额共计4万多元。

  王先生随后查看消费账单发现,转账都是通过一款软件支付给了外地一家公司。从2022年6月到今年5月,他的银行卡和微信钱包总共有4万多元都是小王用于充值玩游戏。

  王先生说,自己平时并没有玩手机游戏,应该是读初二的儿子小王干的。

  经王先生询问,小王承认,他每次玩手机游戏都是以查看作业或上网课为由向父亲借用手机,为了能够在游戏中把角色打造得更出色,他每次玩游戏都用父亲的手机进行充值,每笔金额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每次充值结束后,他都会将转账信息删除掉。

  王先生随后拨打上述公司的客服电话反映了相关情况。近日,王先生按照客服工作人员的要求提交了相关资料,对方表示会在10个工作日内给出处理结果。

  心理专家罗先表示,在生活中,家长一定要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培养孩子动手能力,使用电子产品要控制好时间,以免孩子对电子产品产生依赖性。青春期的孩子已有独立思想,家长平时一定要多观察,一旦发现孩子有不良行为,要及时给予指导和教育。此外,家长要做好表率,营造幸福、良好的家庭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男员工离职前撬开酒店储藏室窗户锁~~~销赃获利59万元,被海口红岛海岸派出所民警抓获
~~~家长按照客服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对方表示10个工作日内给出处理结果
~~~“全国护肤日”义诊活动
海口一男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
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与海医一附院~~~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 闻
   第A03版:2023高考直通车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安全海南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离职后十次偷走80余箱高档酒
海口一初二男生玩手机游戏充值4万多元
海口市人民医院开展
辱骂威胁干警阻挠执行被拘15日
共建“生殖遗传”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