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后一天! 2017海南冬交会南国食品展区邀您品鉴

  南国食品董事长刘汉惜接受媒体采访

  12月14日,2017年中国(海南)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进入第三天,各个展馆依然人气爆棚。走进C馆展区,立即被一曲欢快的音乐所吸引,循声望去,原来在海南南国食品展区前面搭起了舞台,六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舞者正翩翩起舞,而来往的市民也被这热情洋溢的舞姿所吸引,情不自禁加入到舞蹈行列中,尽情展现自己。

  据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许亚强介绍,为了给市民朋友们带来最愉悦的购物体验,公司专门从印度尼西亚请来当地的舞蹈演员进行现场演绎,活跃气氛,也向顾客传递南国食品自然纯真的精神内涵。

  在南国食品展区看到,南国产品琳琅满目,种类齐全,基本涵盖了旗下固体饮料、咖啡奶茶、糖果、饼干、和休闲零食等多个系列产品,其中椰子粉、兴隆山地咖啡以及新出品的椰蓉糕备受市民喜爱。一位来自山西的王先生一次性买了四箱兴隆山地咖啡,他说,虽然自己不是海南人,但南国的咖啡已经喝了十多年,是地地道道的南国粉丝。

  据介绍,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已经成立25周年,25年的匠心追求只为回馈社会一份自然和健康的味道。如今,越来越的人喜欢南国食品,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冬交会期间南国食品还特别推出“我为南国代言”活动,凡是上台合影并喊出口号的朋友均能获得由南国食品赠送的一份精美礼品,引得不少市民争相参与,场面十足火爆。(陈雷 文/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中国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体育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老爸茶
   第A22版:娱乐
“地接”男导游猥亵女导游被行拘
老人逛冬交会突然病发晕了过去
定安各中小学校 放映“红色”电影
临高长寿五粮今年冬交会上受热捧
最后一天! 2017海南冬交会南国食品展区邀您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