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江明厚:

疫情防控一线不知疲倦的人

  本报讯 “老弟,我下午出院,感谢单位领导和你的关心。知道出院的消息,我第一个打电话先告诉你,连老婆和小孩都还没有通知!”接到老易的电话后,省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江明厚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记者 沈丽焕

  通讯员 陈照弟 文/图

  事情回到2月6日。当日,省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昌江管理站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站职工老易,因接触湖北亲戚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江明厚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报告单位领导,同时给住院治疗的老易发去信息,安慰、鼓励他增强信心,安心治病。收到信息后老易深受感动和鼓舞。此后,老易经常将治疗情况告诉江明厚。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昌江管理站出现确诊病例的事情,引起省公路局和高管中心负责人的高度重视,为确保万无一失,管理站所有员工全部居家隔离。该站所有工作由江明厚直接指挥安排。接到指令后,江明厚立即组织安排,先后5次到昌江管理站给职工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监督做好消毒工作。该站日常养护工作则安排相邻的东方、儋州管理站代行处理,因处置、管理得当,该站暂停养护工作期间没有出现异常状况。

  江明厚累了在工作车上休息,饿了吃点自带泡面和干粮充饥。

  此外,他积极报名参加高管中心党员突击队,协助门岗值班值守、测量体温、人员登记、办公区消毒,向身边亲朋好友特别是老家农村信息闭塞、防范意识差的乡亲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入党至今20年,江明厚兢兢业业,勇于担当,得到了单位同事和领导的赞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琼中一男子喝大了瞎折腾:第一次报警要求民警送其回家→第二次报警称有人打架→又打12345称警方不作为
省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江明厚:~~~
~~~万宁民警动员家属后嫌疑人自首
~~~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110,我醉了,快派警车送我回家”
疫情防控一线不知疲倦的人
男子殴打他人致死潜逃25年
省公安厅港航公安局原局长 宋红举涉嫌受贿被公诉
顾某民等人恶势力团伙 涉嫌非法采矿罪被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