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错将油门当刹车 女子驾车坠海

三亚民警联合群众成功救助

  □通讯员 冯谋瑞 记者 吴佳穗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获悉,三亚红沙海岸派出所联合辖区群众,成功救助一名驾车意外坠海遇险女子。

  “有辆车掉海里了,快点过来救人……”1月28日20时许,红沙海岸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三亚红沙码头有一名女子驾驶一辆轿车坠入海里,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轿车正在码头水域缓慢下沉,车内有一名被困人员正在拍打车窗,企图自救。但由于车辆进水,车门无法打开,被困人员在车内慌乱地挣扎。

  由于码头水深2-3米,贸然下水施救有可能发生危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民警迅速协调附近渔船参与救援,同时第一时间联系120急救中心。很快,两三名水性较好且对码头水域较为熟悉的渔民先后跳入海中,对遇险人员展开救援。抵达遇险车辆后,救援人员立即用破窗工具将车辆天窗破开,并在车辆沉入水中前将被困人员成功救起。

  据悉,被困人员为一名20岁的女性,刚拿到驾照,因技术不熟练,在码头停车时错将油门当成刹车,导致车辆失控,坠入海中。由于救助及时,该女子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受到惊吓,随后民警联系打捞队伍,将落水车辆打捞上岸。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岸边堆满建筑垃圾》追踪
(详见本报2020年12月18日5版、12月25日7版、2021年1月9日4版、1月30日8版)
清理淤泥、建筑垃圾、废弃物~~~
儋州~~~犯故意杀人罪,获刑5年
~~~消防员迅速扑救,无人员伤亡
陵水~~~断指成功再植,孩子恢复良好
~~~三亚民警联合群众成功救助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春节脚步近了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鱼塘整改 7天内完成
男子不愿离婚 持刀杀妻未遂
海口一物流仓库起火
奶茶封口机 切断男童三指
错将油门当刹车 女子驾车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