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辆“僵尸车”长期占用停车位

海口市民反映红城湖公园3个公共停车场车位紧张;相关单位:将加强巡查和劝导
这辆车的车身上落满灰尘和树叶
这辆车的车身上贴有广告
部分机动车在过道上违停

  本报讯 近日,海口市民符先生向本报反映,红城湖公园3个公共停车场内有多辆“僵尸车”占用停车位,导致不少机动车找不到停车位只能违停。记者 林鸿晖 文/图

  针对市民所反映的情况,记者5月26日到红城湖公园的3个公共停车场走访看到,每个停车场规划的停车位上都有车停放,在停车位已满的情况下,不少机动车选择在停车场的行车道上违停。其中一个公共停车场内,有20余辆机动车停放在停车位外,有的甚至占用电动车停车位停放。在环湖路靠近大英山西三路的一个公共停车场内,有2辆机动车直接停放在电动车停车场出入口。

  记者走访时注意到,部分停放在停车位上的车辆看起来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开动过,车身上落满灰尘和树叶,有的挡风玻璃存在破损或开裂的情况,有的挡风玻璃或车身上还张贴着各式各样的广告。

  “红城湖公园的这几个公共停车场都不收费,所以很多人都开车过来停放,停车位非常紧张。”红城湖路一间报刊亭老板告诉记者,由于部分车主违停造成堵塞,经常有人在现场打电话叫违停车主过来挪车。

  居住在附近小区的符女士表示,公共停车场本来是为广大车主服务的,但是有些车辆一停就是十天半个月甚至更久,这样的“僵尸车”长期霸占停车位很不妥,希望相关管理单位或政府部门尽快处理。

  随后,记者将上述停车场存在的问题以及市民意见向有关部门反映。红城湖公园项目代建单位海口市琼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答复称,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到场巡查,后期将定时查找“僵尸车”车主,同时对停车场内的违停车主进行劝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超联赛将在五源河体育场拉开序幕,海口赛区选择性开放部分比赛场次
~~~海口市民反映红城湖公园3个公共停车场车位紧张;相关单位:将加强巡查和劝导
~~~
~~~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查隐患 堵漏洞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今日说法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小作家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国际
走,6月3日去看中超揭幕战
多辆“僵尸车”长期占用停车位
儋州警方打掉一个盗窃电动车团伙
4男子结伙偷电缆已被三亚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