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帮帮他们吧!

女子上班途中出车祸

颅脑遭重创,被送到医院抢救,目前仍昏迷不醒
颜春艳整日以泪洗面
  □记者 廖自如 文/图

  本报讯  昨日是母亲节。颜女士的母亲节是在医院走廊里度过的。5月6日上午,她女儿林婓斐骑电动车上班途中,不幸被对面逆行而来的电动车撞到,头部着地,颅脑受到重创,送医院抢救已做了两次手术,至今已花了10万多元医药费,目前还在昏迷中,她整天以泪洗面,期盼女儿早日苏醒过来。

  24岁女子出车祸昏迷不醒

  昨日上午12时,记者在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8楼重症监护病房门口旁边的走廊上,见到了林婓斐的父母。

  林定日告诉记者,女儿林婓斐今年24岁,在靠近美兰机场附近的星巴克咖啡店上班,5月6日11时20分左右,她骑电动车上班途中,路过海口市灵山绿地城红绿灯路口时,不幸被对面逆行而来的电动车撞到,头部着地,颅脑受到重创,躺在地上不省人事。

  “女儿被120救护车就近送到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抢救,已做了两次手术,花了10万多元医药费,目前仍昏迷不醒,由于病情不稳定,无法转院;后期治疗需要巨额的费用。我家庭贫困,家里有一个82岁的老母亲需要照顾。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我女儿渡过难关。”林定日伤心地说。

  母亲期盼女儿早日醒来

  林婓斐的母亲颜春艳今年49岁,失业在家,平时在小区里打零工补贴家用。5月6日11时20分左右,女儿发生交通事故后,现场一位好心人通过查看女儿包里的手机,查到她的电话号码,然后给她打电话。她得知情况后急忙赶到医院,看见女儿鼻孔流血,头部肿胀,面目全非,吓得瘫坐在地上。

  颜春艳说,女儿高中毕业后,体谅家里经济困难,把上大学的机会让给了弟弟,她考上了大学但没有去上。去年在一家咖啡店当学徒,下半年应聘到星巴克咖啡店上班,没想到5月6日上午上班途中遭飞来横祸,至今昏迷不醒。她每天守在重症监护病房门口旁边,向医生询问了解女儿的恢复情况。颜春艳每天下午5时利用进重症病房看望女儿的短促时间,趴在女儿的耳边和她讲话,期盼她早日醒来。

  林婓斐出车祸后,家里仅有的4万元积蓄已花完,还借了亲戚朋友6万元。每天8000元的医疗费,压得这个家庭喘不过气来。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肇事者吴亚弟。吴亚弟告诉记者,他今年18岁,海口市龙泉镇人,他9岁时,母亲离家出走了,至今音信全无。父亲原来在工地上做建筑工,母亲离家出走后,父亲精神受到打击,生去了劳动能力,他和20岁的哥哥打零工养父亲。他家里很穷,拿不出钱给林婓斐当医药费。

  昨日,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的医生符名勇告诉记者,林婓斐被120救护车送入该院时,颅内脑出血、侧蝶窦外侧壁骨折,属特重型颅脑损伤,5月6日和7日做了两次手术,目前仍处深昏迷症状,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请帮帮他们吧!~~~颅脑遭重创,被送到医院抢救,目前仍昏迷不醒
请帮帮他们吧!~~~颅脑遭重创,被送到医院抢救,目前仍昏迷不醒
请帮帮他们吧!~~~颅脑遭重创,被送到医院抢救,目前仍昏迷不醒
请帮帮他们吧!~~~颅脑遭重创,被送到医院抢救,目前仍昏迷不醒
请帮帮他们吧!~~~颅脑遭重创,被送到医院抢救,目前仍昏迷不醒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2018高考倒计时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女子上班途中出车祸
少年外出时被车撞到
胆忒大!只听朋友讲过如何开车就敢驾驶轿车上路
奔跑海南助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新征程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携手“奔跑海南”文昌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