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携手“奔跑海南”文昌接力

  为了进一步推广文明海南氛围,展示海南各城市的魅力,带领市民体验“快乐跑起来”的健康生活理念,“奔跑海南”第三站来到了美丽的文昌,接力奔跑。文昌素有文化之乡、航天之乡等美誉,自然风光优美,文化底蕴浓厚,因此,被誉为“阳光东海岸上的明珠”。

  5月13日上午,奔跑海南文昌站,吸引了2000多人共同参与,参赛选手年龄集中在20岁至40岁之间,其中有近600人为文昌当地选手。大家在赛跑中领略文昌的美好风光、感受传统的文化气息及航天城的科技感,并在跑道上赛出自我的精彩。活动当天,不少母亲与孩子共参与3公里赛跑,

  当天正值母亲节,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现场加入“母亲节为爱打call”的互动活动,为参赛者提供一个向母亲表达爱意的机会。现场很多人纷纷前往摊位,拿取“老妈!你最美”“妈咪,陆上最强女侠”等祝福手牌,摆造各种pose拍照并发送朋友圈向母亲表达节日祝愿,此外,还获取了“母亲节精美礼包”,为母亲送上一份精美有爱的节日礼物。正因如此,也让整个赛事更加精彩、更加充满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2018高考倒计时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女子上班途中出车祸
少年外出时被车撞到
胆忒大!只听朋友讲过如何开车就敢驾驶轿车上路
奔跑海南助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新征程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携手“奔跑海南”文昌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