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帮帮他们吧!

少年外出时被车撞到

伤情严重,9天了还没醒过来
黄麟翔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 苏钟 文/图

  本报讯 如果不是几天前的一次交通事故,14岁的初三学生黄麟翔此时应该正在紧张地准备中考。如今的他,只能躺在重症监护病房里。

  14岁少年外出遭遇车祸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外,见到了黄麟翔的父亲黄先生。见到记者前来采访,这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几次欲言又止,哽咽着说不出话来。

  “他才14岁,在万宁乐来中学上初三,再过不久就要参加中考了!”黄先生指着病房里14岁的黄麟翔对记者说,他们一家人住在万宁市后安镇,5月5日傍晚,儿子和同学骑着摩托车外出途中,被一辆拖拉机撞倒,随即被送往万宁市人民医院抢救。由于伤情严重,连夜被送到省人民医院紧急救治,被确诊为脑挫裂伤、脑溢血、胃出血、脚骨折等,目前仍在重症监护病房抢救。

  家庭贫困,盼好心人伸援手

  “以前孩子经常骑摩托车,我们一直没有引起重视,现在后悔也晚了。”昨日,黄麟翔的继母林女士说,在当地,很多小孩都喜欢骑摩托车,这次黄麟翔坐着同学骑的摩托车外出时发生交通事故,骑车的同学也受伤了,但是伤情要轻一些。黄麟翔坐在摩托车上,发生事故时他整个人直接飞了出去,头部着地,伤情非常严重。

  林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了解到,肇事的拖拉机在一个工地干工,听交警说好像没有相关证件,属于“三无”车辆。由于交警还没有做出事故责任认定,到底对方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她现在也不清楚。在交警的协调下,肇事司机拿了2万元过来给孩子治疗,但这些钱根本不够用,目前9天就已经花费了10多万元医药费,后续治疗还要花很多钱,至少要花费50万元左右。

  “我们家里的经济情况非常差,由于家里穷,当地很多人都盖了新房子,我们家还没有盖,我一直以来都养猪。可是近几年养猪的行情不好,根本赚不到什么钱。”黄麟翔的父亲告诉记者,他们原本在当地养了10多头猪,由于近年来的养猪行情不好,所以今年春节期间都低价卖出去了,算下来还亏了一些钱。

  据了解,黄麟翔有一个16岁的姐姐,由于家里穷,初中没念完就辍学了,目前在海口打工,收入微薄,挣的钱仅够养活自己。

  “希望有好心人伸出援手,救救我可怜的儿子,他还是个孩子就要承受这么大的灾难与痛苦。大家的恩情我一定会铭记在心!” 黄先生告诉记者, 目前,朋友亲戚该借的都借了,他们都是农民,经济条件也不是很好,有的人想帮忙也帮不上。黄先生说,就算是砸锅卖铁也要筹款救儿子,可家里已经家徒四壁了,他实在是没有办法。

  如果您愿意帮黄麟翔渡过难关,请与本报新闻热线66700110联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请帮帮他们吧!~~~伤情严重,9天了还没醒过来
请帮帮他们吧!~~~伤情严重,9天了还没醒过来
请帮帮他们吧!~~~伤情严重,9天了还没醒过来
请帮帮他们吧!~~~伤情严重,9天了还没醒过来
请帮帮他们吧!~~~伤情严重,9天了还没醒过来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2018高考倒计时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女子上班途中出车祸
少年外出时被车撞到
胆忒大!只听朋友讲过如何开车就敢驾驶轿车上路
奔跑海南助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新征程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携手“奔跑海南”文昌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