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跑海南助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新征程

  “奔跑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环岛健跑活动第三站文昌站5月13日在国际航天城文昌鸣枪开跑,清澜大桥作为文昌市的一座标志性桥梁景观,成为了赛道的一大亮点。“奔跑海南”以“跑向更好的自己”为主题,采用“城市接力”的形式,在全省10多个主要市县举办,以全民健跑、全省参与的形式,凝聚全省人民向心力,激发特区精神。

  5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委、省总工会支持,省文体厅、文昌市政府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运营中心和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委员会承办的“奔跑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环岛全民健跑活动第三站——文昌站开跑。本次比赛时间为5月13日上午07:50-09:50。起点位于文昌市文府北路。本次比赛一共分为5个组别,其中男、女个人10公里组,共计有800人参赛,个人5公里体验组500人参赛;情侣组100对情侣(200人)参赛;亲子组200人参赛;方阵组300人参赛。

  据介绍,文昌站参赛选手超过2000人,参赛选手年龄集中在20岁至40岁之间,报名选手中,有多个热爱运动的家庭将全家上阵。“奔跑海南”在文昌开跑,跑者不仅能欣赏到优美的风景,更能感受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2100多年的悠久历史,600多年的孔庙、近300年保持完整的“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会文十八行村、每日流量3000立方“高硅高锶”型地热水的官新温泉,建于民国时期的铺前骑楼老街.....迸发着激情与活力的奔跑活动后,跑者更会被文昌的魅力所吸引流连忘返。“奔跑海南”是一场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健跑活动,海口、琼海站的成功举办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与和支持。活动报名统计结果显示,本站活动当地市民参赛热情高涨,2000多名跑友中多数是文昌本地人,其中有不少是全家总动员,分别参与不同组别的比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2018高考倒计时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女子上班途中出车祸
少年外出时被车撞到
胆忒大!只听朋友讲过如何开车就敢驾驶轿车上路
奔跑海南助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新征程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携手“奔跑海南”文昌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