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停电6天 居民生活深受影响

海口海岸经典小区物业:高压变压器老化生锈,正在更换,预计今日恢复供电

  □见习记者 林鸿晖

  本报讯 10月20日,海口市民符先生向记者反映,海甸五东路海岸经典小区从10月15日起停电,至今仍未恢复正常供电,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深受影响。对此,该小区物业表示,因为高压变压器老化生锈的缘故,所以一直无法恢复供电,目前正在对其进行更换,预计今日就能恢复供电。

  小区停电6天,物业用发电机限时供电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美兰区海甸五东路的海岸经典小区了解情况。

  记者注意到,在小区的高压配电房附近,有几名维修工人正在对配电设备进行修理。在小区入口处的墙面上,张贴着一张美兰供电所的停电通知,通知内容为:“2020年10月15日1∶20,海岸经典小区客户设备故障停电,已告知贵小区海口良友伟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理,美兰供电所将持续跟踪处理进度。”

  据小区居民介绍,小区停电后,物业用发电机分早中晚三个时间段进行限时供电,6天过去了,小区一直没有恢复正常供电。

  业主:小区用电没有保障,生活很不方便

  居住在该小区的吴先生表示,小区自10月15日起停电,停电后他家里所有的电器都无法使用,生活非常不方便。“虽然物业在这段时间用发电机进行供电,但因为是限时供电,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深受影响。”

  小区业主李先生说,幸好目前的天气已经转凉,不然晚上根本睡不着,物业这几天限时供电,一些晚归的居民没有办法给电动车充电。“小区停电后,电梯无法正常使用,一些住在高楼层的老人根本无法下楼。”李先生说。

  小区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虽然他住的楼层不高,但家中老人腿脚不便,他没有办法带着老人下楼散步。王先生说:“用轮椅载着老人下楼时可以坐电梯,可如果回来时电梯暂时停运就麻烦了。”

  物业:正在对老化的高压变压器进行更换

  对此,海口良友伟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海岸经典小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受台风“浪卡”带来的强风雨天气影响,该小区于10月15日停电,由于小区的高压变压器老化生锈,所以无法通过电压测试并恢复供电。“经技术人员检测,小区需要更换高压变压器,由于更换相关设备需要专业人员才能操作,为此花费了几天时间。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度,预计10月22日就能恢复供电。在停电期间,物业使用发电机在早中晚三个时间段进行限行发电,把停电对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该工作人员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存在安全隐患;琼海市水务局已责令施工单位按要求进行整改
~~~未来一年将投入20亿元补贴创作人
~~~海口海岸经典小区物业:高压变压器老化生锈,正在更换,预计今日恢复供电
~~~法官耐心调解4家矛盾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国际
水库坝下挖了条100多米长深沟
西瓜视频发力“中视频”
小区停电6天 居民生活深受影响
辍学少年伤人触犯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