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上住户常往楼下扔垃圾”

海口府城街道办云露社区工作人员:没法确定是谁扔的,建议居民保留证据,如情节严重可报警
经常有楼上住户住楼下扔垃圾

  □记者 符小霞 文/图

  本报讯 2月26日,家住海口市马鞍街的杨先生向记者反映,马鞍街福利小区的楼上住户经常往楼下扔垃圾。“什么垃圾都有,扔到楼下后垃圾散得到处都是,一楼住户长期备受困扰。” 杨先生说。

  市民:楼上住户经常往楼下扔垃圾

  2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马鞍街福利小区采访时,杨先生说:“我家就在马鞍福利小区后面,我经常看到楼上住户往楼下扔垃圾。”杨先生介绍,他家楼房建在马鞍街福利小区B栋楼后面,楼房有两面墙与其他居民楼相邻,他们一般住在一楼。从2018年搬进新家开始,他便发现楼上有住户从楼上往下扔垃圾。“具体是马鞍街福利小区哪户人家扔垃圾我们也不清楚,有可能还不止一户人家,时不时有废纸、塑料制品从楼上掉下,有时候还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响声,在家里会被吓一跳。如果从楼上扔下的的东西较大,砸到人麻烦就大了。”杨先生说,他家楼房与其他居民楼相邻的墙缝里有拖鞋、塑料碗等垃圾,因为相邻的墙缝比较狭窄垃圾很难清理,有的垃圾会发臭,一楼侧面卧室的窗户一般都是关着。为了方便清理被扔下的垃圾,他专门在侧面卧室防盗网上开了一个小窗,偶尔进到墙缝里清理垃圾。

  社区工作人员:如情节严重可报警

  马鞍街福利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王先生说,不少居民曾反映过这个问题,物业曾多次挨家挨户提醒住户不要往楼下扔垃圾,还在每个楼梯口贴上告示提醒住户不要往窗外扔垃圾、烟头、杂物,但效果甚微。

  2月26日上午,海口琼山区府城街道办云露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居民楼上往下扔垃圾的情况,他们曾多次接到投诉,但没法确定到底是哪一户扔的,建议居民保留证据,如果情节严重,可以向警方报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府城街道办云露社区工作人员:没法确定是谁扔的,建议居民保留证据,如情节严重可报警
~~~市民盼有关部门及时清理
~~~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预计近日可修复
~~~中山街道办:将加强管理
~~~海口K4路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热读
   第A14版:老爸茶
   第A15版:小作家
   第A16版:国际·体育
“楼上住户常往楼下扔垃圾”
海口滨海商业街旁 垃圾堆积如山
人行道地砖破损存安全隐患
海口得胜沙步行街 各种车辆乱停放
学生手提电脑遗忘公交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