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生手提电脑遗忘公交车上

海口K4路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记者 沈丽焕

  本报讯 昨日上午,海口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K4路司机庄文斌和当班线长吴岳柏收到一封12345热线发来的表扬件。来自山西晋城、在海口上学的学生随某于2月27日下午不慎自己的手提电脑遗忘在公交车上。庄文斌和吴岳柏两人爱心接力,仅10分钟就找到了遗失物品,并联系失主到公交调度室认领。

  K4路公交车的车载监控显示,2月27日15时35分左右,随某下了飞机后,在美兰机场登上了K4路公交司机庄文斌驾驶的公交车,准备返回住处休息。随某在付车费时随手将装有手提电脑的手提包放在了驾驶座后的监控箱处。由于行李较多,随某下车时,不慎将手提包遗忘在公交车上。随某回到住处后,想着上微信给家人报个平安,这才想起自己的电脑遗忘在公交车上了。公交车上客流量大,遗失的电脑价格昂贵,里面存有随某近几年的所有学习和生活资料。随某心急如焚,连忙通过海口公交集团客服中心联系到了K4路公交当班线长吴岳柏。

  收到市民的信息后,吴岳柏立即根据市民提供的乘车信息逐一排查站内的车辆,但均未发现遗失物品。2分钟后,吴岳柏的手机再次响起,电话那头的随某已是泣不成声。吴岳柏一边安慰着她,一边群发信息,发动同事帮忙寻找遗失的电脑。

  10分钟后,公交司机庄文斌驾车回到了白沙门场站将随某遗失的手提电脑上交至调度室。

  当天晚上失主随某赶到调度室,顺利领回了遗失的手提包。“非常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在调度室里,随某从吴岳柏手中接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时连声道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府城街道办云露社区工作人员:没法确定是谁扔的,建议居民保留证据,如情节严重可报警
~~~市民盼有关部门及时清理
~~~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预计近日可修复
~~~中山街道办:将加强管理
~~~海口K4路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热读
   第A14版:老爸茶
   第A15版:小作家
   第A16版:国际·体育
“楼上住户常往楼下扔垃圾”
海口滨海商业街旁 垃圾堆积如山
人行道地砖破损存安全隐患
海口得胜沙步行街 各种车辆乱停放
学生手提电脑遗忘公交车上